〖多人|双线〗狼来了 Ps:大口吃糖!!

温馨提示:前文走tag or戳头像  明天继续更,肝死为止: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art 3
    薛洋已经睁不开眼睛了,眼里的幽光破碎成一片一片的,眼皮耷拉着,脏污下的面色苍白如纸,双眼下晕染开乌青,全身血液好像都流干了,四肢僵硬无法动弹。他的手无意识地收拢,又无力地张开了。他知道,他快死了。
    在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,他还恶狠狠地想着要怎样杀了害他落入这般境地的金光瑶,而等到真的眼前发晕,他又不知道该想什么了,脑海中晃过金光瑶那白净的脸,那脸上带着他一贯讨厌的恶心的惺惺笑意。
    虚伪!
    薛洋的忍痛能力异于常人,他没觉着疼,只是身体麻木了。
    快死了吗?
    3
    2
    1
   他很虚弱地扯了扯嘴角,露出了一个自以为狠毒的笑容。
   在陷入昏迷前的最后一刹那,视线里飘进了一片雪白衣角。
    错觉吧……
    “伤得这么重,很疼吧……”
    “我没办法给你细致地上药……”
    “快点好起来吧……”
    如同泉水在溪石上跳跃的清脆声音环绕在薛洋的身侧,语气无比温和。
    好像不觉得吵……这是薛洋在混沌中唯一的想法。
   “咳咳……咳咳咳……”
    薛洋费力地睁开了眼睛,突然刺入的光线使他感觉不适,又很快闭上了眼,生理性的泪水盈满眼眶。
    我没死?
    “你醒了?”似曾相识的声音响起,是在他陷入黑暗时喋喋不休的某人。
    “你救了我?”
    “你醒了正好,我再帮你上药……”
    “你……”薛洋终于睁开了眼睛,对上了一双蒙了翳的双眼,似乎还有凹凸不平的痕迹,眼角的疤痕不长,却生生在如玉面孔上添了瑕疵。
    似乎有点眼熟。
    想不起来了。
    “你是个瞎子?”是问句,语气却无比肯定。
    “是……”那人面色如常,甚至笑了一下。
    薛洋轻而易举地看穿了他的勉强,不屑地撇了撇嘴。
    “我看不见你的伤口,只在明显的地方处理了,拖得久了会发炎的,你醒了就看看……”
    “你不问我是谁?为什么会受这么重的伤?”
    那人一边低头拿药,一边温言回应:“你既然不说,我又何必问,不过萍水相逢。”
    他抬起头,道:“你自己能上药吗?”说着便想把药膏放下。
    “不能……”薛洋懒洋洋地回应,掀起一抹狡猾又得意的笑。
    那人耐心地打开药膏,凑上去掀开了薛洋衣角,细腻如白玉的修长手指轻柔地在薛洋的皮肤上打着圈。
    薛洋戏谑的目光停在他的脸上。
    “你哪里有伤口,自己看一看……可以抓我的手,放到伤口上,我给你上药。”
    “好啊。”薛洋毫不迟疑地将那只手按在自己的小腹上,那里有一道狭长的伤疤,已经快结痂了。
    感受着手下温热的躯体,那人面色如常,轻轻涂抹着。
    薛洋半倚在床榻上,竟觉得有些舒服。
    察觉到自己在想什么,他嗤笑了一声,眼里的残忍歹色又流露了几分。
    “对了,你叫什么,”漫不经心的语气,“算了,就叫瞎子吧……”
    “晓星尘。”
    “什么?”
    “晓星尘。”
    “哦。”
    想不起来是谁。薛洋无趣地闭上了眼睛。
   
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41)

© 孜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